white dwarf

again (1)

cp 凯特琳×蔚奥莱 

以及金克斯潜在对蔚有着超出姐妹的感情。

jinx年下疯批占有欲爆棚斯哈斯哈(她们两自己可能都没意识到)

凯特琳和蔚处在迷迷糊糊暧昧期 但明显凯特琳对蔚欲望更大 (我就是想看人爆炒橄榄受伤的倔强小狗我有罪呜呜)

废物高中狗作业摸鱼ooc媚自己文学(从未嗑过les实在顶不住皮城女同诱惑 

基本在原剧情下进行一些魔改时间线也改动 创造修罗场 以及方便drive car

媚自己罢了




鼻腔里有血腥味和底城特有的硝烟气味,感觉嘴里又有一颗牙齿松动,该死的,蔚向右吐出一口鲜血,摇了摇头,努力撑开被血污黏住的上下眼皮,窥到了天空中的信号。那是一束蓝色的烟雾,高饱和度的蓝色与底城阴沉黑暗的天空格格不入,以至于其像光一样耀眼,且没有像其他烟雾一样迂回旋转,慢悠悠地流向天空,而是横冲直撞地插**入苍穹,好像要把这深不见底的黑暗撕裂。蔚的脑海中的记忆开始叫嚣。


"爆爆,你想见我的时候就点燃它,无论我在哪里我都会赶来见你。"


蔚还记得那苍白小手的柔然触感以及指尖恋恋不舍的温度,她答应好的会永远照顾她,可是她却早早地甩开了这双手。在监**狱里无数个忍饥挨饿的夜晚,她蜷缩着疲劳疼痛的躯体,在黑暗中默默后悔到想扇自己巴掌,我必须回去见她,她一定在等我。这是蔚在地狱里活下去为数不多的信念。每个ARM DAY她都用力挥舞着拳头直到筋疲力竭,直到她少女白皙纤细的手臂上慢慢覆盖薄薄的肌肉,她所有的假想敌都是希尔科那张不苟言笑的脸。蔚幻想中最美好的梦境就是一拳打碎希尔科的下颚,拉上爆爆的手一起逃走,去一个没有敌人的地方。蔚用手按了按太阳穴,试图让发昏发胀的大脑重新开机,她还要去找爆爆呢,可不能在这里就倒下。她感觉到背后的手正在轻轻地抚摸自己,像是想让自己平静下来。

真是甜腻腻的cupcake,蔚的嘴角泛起自己都不知道的一丝微笑。她习惯的腹背受敌的日子,但是可以这样安心地把自己整个人挂在对方的时候是真的不多。她从小就是老大,总是照顾受伤的成员们,自己的痛却总是咬牙忍着,作为底城的蝼蚁她只能忍受着比人生还长的苦难,最好也只能向它轻蔑地吹声口哨,继续负重前行。

她身边的cupcake跟她完完全全就是两类人,凯特琳是温室里养出的凛冽玫瑰。明明可以在金钱铸造的糖水罐子里泡一辈子,却要像看多了超人漫画的小孩一样觉得自己能拯救所有正在罹难的人民。她在皮城基本人人推诿扯皮只想要保全的自己的官僚士族里显得是那么天真勇敢到不同寻常。

这时的凯特琳因为承担着蔚一半的重力而累得微微喘息着,深蓝色的发色因为汗水贴在额前,她那美丽多情的双眼里有着寒冰一般的坚毅。可是蔚没有时间欣赏这绝景,她使劲拖着沉重的步子向着蓝色升起的地方走去,”一定要等着我啊,我马上就到了“结果意识就在这一瞬遁入虚无。凯特琳感觉左边肩膀一下子被压到几乎麻木,一转头就是以及失去意识的蔚,大而亮的且经常闪烁着狠辣的光的眼睛已经合上,只有短密的睫毛在颤动,明明昏过去了依旧拧着眉毛一副倔强的样子,鼻翼上银色的鼻环像有生命一样抖动着。

从小作为贵族小姐的凯特琳很讨厌在身上留下痕迹和孔洞的人,因此纹身和穿环在她眼里更像带着难以驯化的野蛮的毛头小子才会干的事。看到底城随处可见的小混混裸露的皮肤爬满密密麻麻的符号和意味不明的文字肆意组合,她总是会感觉到一种生理上的恶心,甚至想吐。但是蔚此时的鼻环却透露出一种别样的性感,让她想去抚摸。蔚被贯穿的时候会很痛吗,会流出生理性的泪水吗,有点想看她痛到双眼失焦的样子。凯特琳的瞳孔突然放大,她被自己瞬间的想法吓了一跳。

还是马上把她送到个地方暂时修整一下,毕竟我一个人也做不到把她搬上高塔,凯特琳如是想到。而且一想到蔚不用去见那个她心心念念的妹妹,她有种莫名的安心。蔚拼了命也要去见的到底是何方神圣,真是有点不太想见呢。凯特琳把蔚拖到了一个有着被丢弃的六成新沙发的暗巷子里,当凯特琳想要放开手时,感到了蔚紧紧攥着的左手有些发疼,她只能继续用右手托着蔚的背,跟她一起坐到了沙发上。


沙发的弹簧好像损坏的挺严重,两个成年女人的重量使沙发马上出现了一个凹陷的大坑,凯特琳和蔚就依偎在这么一个好像小小巢穴的位置上,凯特琳感觉到蔚吐在自己耳侧的温热呼吸,吹起几根发丝,绕着脖颈有些痒痒的,略长的粉色发丝也比想象中柔软。从上往下看能看见蔚通常向下撇着的嘴开着,露出一点舌尖的边缘。看起来像是有点艰难地呼吸着底城污浊的空气。凯特琳却感觉她把自己的氧气全都夺走了,她这颗不停有力跳动的心脏就快要供氧不足。


凯特琳听见自己雷鸣般的心跳以及心底的声音。





想写她们kisskiss

tbc.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